Aim 網頁 最新資訊

 > 返回

2021-04-05 Youtube 將會隱藏 dislike,以平衡創作者的體驗。

(圖片來源:網上)

Youtube 已經公佈了測試隱藏youtube Dislike 的數量,預告將會推出全新介面。據 Youtube 報導,好多創作者都反映 Dislike 的人數會影響他們的私生活,更容易被網友發起針對性的 Dislike。因此,今次的測試隱藏數字是平衡創作者的體驗。

根據 Youtube 的官方 Twitter ,它指出 Youtube 的內容創作者可以選擇隱藏影片的 Dislike 數目,即使觀眾按下 Dislike , 也無法看到實際的 Dislike 數量。Youtube 創作者仍然可以在後台查看實際的人數,以幫助判斷影片的有效性。觀眾可以繼續點“我不喜歡”,幫助優化 Youtube 的演算法來推薦更合適的影片,並透過評論給創作者建議。
 
Whatsapp
Whatsapp